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juan6的博客

 
 
 

日志

 
 

《80男育儿有方,我与老婆换角色》  

2011-12-11 20:09: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0男育儿有方,我与老婆换角色》

嗨,各位走过的,路过的,逛店的,看货的大叔大妈大哥大姐好,本小伙我今儿生日,在此高调调华丽丽地向诸位好汉侠女,江湖朋友鞠躬问安了!眨眼间俺就呼啦啦地把三十个年头甩身后边儿去了,在这个举家欢庆的特殊日子,我忽然觉得自己应该总结下近日来的感悟心得,等以后闲来没事儿了可以回忆往事有木有?!

 

哎……忘记向新朋友介绍我自己了,本人就是朋友口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天使人物——帅男妈妈也!各位应该都清楚,近日淘宝里一位“怀孕哥”让大家唏嘘了一把,而今呢,我这帅男妈妈也闪亮登场了。不过,我自知功力,可不敢同那位强悍的哥们儿相提并论,只是朋友平时对我的称呼罢了。

 

何谓“帅男妈妈”?可能新朋友还不知道,因为咱是护婴专家嘛,儿子一出生我就张罗他的一切事情,倒不是老婆主外我主内,而是咱对这感兴趣,并且也颇有道行呢!只可惜是个男儿身,所以被周围的朋友冠以“帅男妈妈”的称号,嗯,好歹还是帅男,将就着吧就。嘿嘿,自夸了又,各位甭见怪,鉴于自己一身关于婴儿护理的才气无发挥之地,小弟我就经常在各类育婴论坛现身,借机和各位准爸爸妈妈们探讨宝贝天才们的培养大计。

 

半年前一个在美国母婴产品市场上做得不错的朋友建议我顺便开个小店,算是英雄自寻用武之地,他给我供货。得嘞!经过一段时间的认真张罗,咱那以健康有机环保的进口母婴产品为主打物的淘宝店开张大吉!Aveeno baby,加州宝宝,水宝宝依次隆重坐镇,并且立刻风靡于我身边的年轻妈妈中,这是帅男妈妈我最为自豪的事情之一啊,哈哈,天助自助者!

 

话说来我优生活母婴用品生活馆(bb16388.taobao.com)里的客户们不止一次把俺当成温柔可亲的优雅慈母,对不住您了,那可以用来描述俺媳妇儿。虽说咱长得是有那么些小家碧玉的样子,但面容那可也是眉清目秀,堪比潘安滴男儿形象啊。

 

嗯,抒发下今日寿诞的感慨:首先感谢党感谢家,感谢一直扶持我的那个她,还有时刻陪伴我做设计的母猫小阿花。但今天小生我多喝了几杯,最想叨叨的是这半年来和自己母婴用品店内宝宝止尿裤、母婴共用乳液啥的同吃同睡同安慰的前前后后,左左右右。根据老婆的想法,我们小店的主格调是温馨,因为是母婴用品馆嘛!咱这儿可是年轻父母常光顾的根据地,为新中国满足更多小两口添加第三口后婴儿生活必需品的提供也是咱帅男妈妈义不容辞的责任哪,嘿嘿……

《80男育儿有方,我与老婆换角色》 - superjie - superjie的博客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啊有木有?更是一对夫妻的润滑剂啊有木有?

 

嗯,预测我下一个生日的时候,会把这项“妈妈事业”做得更红火,把小店打理得更有特色,将产品更细分类,让各国品牌各就各位,宝宝用品种类提高万倍,这样,使亲们深深陶醉!我会努力滴,帅男妈妈是永远最棒滴,俺这苦“媳妇”也是能熬成贵“婆婆”滴!等到我小店更加如火如荼,如日中天,如雷贯耳时,便是帅男妈妈我和老婆儿子共同到店里人气最高的主营产品之一Aveeno baby的发货地——美国的旅行日!额,如果有朋友愿意做个游伴的话,可以联系我哦,嘿嘿!

 

热烈欢迎各位爱好携子旅游的、经常逛亲子论坛的、喜欢探讨养儿心经的或者没事儿想聊聊育儿经验的大朋友、小朋友、ladies and gentlemen到我帅男妈妈的小店逛逛坐坐,聊聊看看!大家互交朋友,互提意见,本人不是眼里只有money而忽略了美好儿童世界的父亲,额,也可以是“母亲”哈,只愿每个家庭都因孩子的存在而增加几多乐趣,一起交流和孩子有关的一切,小生每天恭候在此!

 

 

 longhailhc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